25赫兹 序幕(连载)

(李泽言X原创女主)

设定:女主是李泽言的娃娃亲未婚妻,彼此都不知道这件事,多年后因故相遇,也许是一段不寻常的时光。不知道这样的设定有没有人愿意吃。

序幕

       最近恋语市最大的新闻就是明星周棋洛结婚的事了。周棋洛没有举行什么世纪婚礼,和妻子只是履行了法律程序、停了通告休了个假,把婚戒合影晒在微博上,就算公告天下了。虽然周先生粉丝众多,但由于他协调得当,这婚结完了,祝福声还是占多数的,舆论导向也很正面。大家无非就是好奇周先生为什么23岁就早早定了终身,好奇女方的来历。

       李泽言的车正疾驰在高速路上,收音机里周棋洛结婚的娱乐新闻还在播放,此事发酵了两个多月,时不时爆出的细枝末节依然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带着微弱电流杂音,女主播的声音尚算清脆,她说据爆料周太太的身份是最近炙手可热的几家制作公司之一——南山影视制作公司的CEO,悠然女士,今年23岁,与周先生同岁,真真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李泽言用右手把FM模式切换成了播放CD。

      女方,周太太,他太熟悉了。悠然是他找了17年,想要用一生去呵护的女人。CD里响起了交响乐卡门第二组曲,莱昂纳德·伯恩斯坦的版本,短短2分04秒的选段,看似悠扬到能催人入眠的旋律中有四次平地炸雷一般的管弦乐打击乐高能合奏,就像李泽言听到悠然决定结婚的消息时面无表情背后情绪的惊天动地。她还依然出入华锐的大楼,出席各类媒体相关的会议,她依然是那个时而拼劲十足,时而温柔可人的悠然,可她没有选择他,她已经不再可能属于他了。

       八个小时以前,他接到父亲来电,让他务必两三天之内回一趟老家,有要事相商。他几乎是立刻答应了父亲的要求,说今天就回。李泽言心想,没有什么大不了,生活总归还要继续,自己这个身份,总归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很多很多,比如这次回老家,自驾吧。

      一辆深蓝色梅赛德斯奔驰就这样驶过了跨过原野的高速路,径直驶向李泽言的最温暖的避风港——家。

 

(未完待续)


第一章 深夜初遇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月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