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时间得聊天【恋与F5】

日常上班时间微信小对话:

 

“李老师!”

“嗯?”

“你小时候,上初中高中的时候,同班同学课间也会像我以前的男同学那样打闹吗?”

“会。”

“他们都怎么打闹?叠罗汉?比引体向上?互相犯欠?抢东西?争课外书?”

“你见过的应该都很具有普遍性,不同的小团体之间上述行为都包含了。”

“你会参与吗?”

“不会。”

“欸?那你小时候岂不是很孤僻?”

“你是不是工作不饱和?”

“那你上学时候课间都做什么啊?”

“看书,上洗手间,活动一下身体或者休息一下眼睛。”

“那你小时候确实很孤僻。”

“我看你就是工作不饱和,20分钟以后下楼。”

“干嘛啦,汇报没写完啦……”

“没写完也要按时吃午饭。”

 

 -----------------------


“许墨~”

--5min later

“许墨!”

--10min later

“许教授你在吗?”

“在了,抱歉,刚才有课。怎么了?”

“我新下单了一本书,下单地址忘了改,寄到你那里去了,明天送到了你帮我拿回来啊!”

“好的,是什么书?”

“……游戏视觉设定集。”

“我想想,好像家里有一本,是那种封皮很厚,重量很重,里面都是画,你翻开就会“哇”然后放上书架,再没有拿出来过的那种书吗?”

“……啊,是,啊,许教授你很烦欸!”

“我明白了,填错地址也不错,这么重的纸还是我来拿回家帮你囤起来吧。”

“??好气啊,怎么我买书就是囤纸了!!”

 

 -----------------------


“白起”

“在。”

“我的车开起来怎么样,是不是挺好开的。”

“还行,上车花了一点时间。”

“嗯?怎么了?”

“位置不太合适。”

“啊?什么位置不合适?我车停的位置不对?”

“不是,是座椅位置,我调整了一会儿。高度和前后。”

“啊,上车是不是挤到你了。”

“嗯,我进不去,刚开始只调整了前后,上车之后方向盘卡腿上了。”

“……我觉得你每个字都在说我矮。”

“……我没有。”

“你有。”

“你只是腿比我短,很正常,比我高的女生不多。”

“是是是,我又矮又小腿又短。”

“……你不小。”

“????我怀疑你另有所指可我没有证据。”

--10min later--

“高大长女士,来开窗户。”

 


  -----------------------

“棋洛”

--12min later

“嗷?”

--8min later

“嗷?阿薯?”

“啊,我刚才被叫走了。我看上一款绿植,叫卷叶吊篮,我觉得好好看!!就叶子有金线,长着长着会卷起来的那种。”

“嗯?图片发来让我康康。”

卷叶吊篮.jpg

“确实挺可爱,还有小芽芽,阿薯准备买一盆吗?”

“想买!等下哈……放在家里会不会被猫吃,像上次那盆绿萝似的,啃秃了都。”

“嗯……不知道它爱不爱这一口。”

“……它肯定爱,猫随主人,你什么都爱吃它肯定也是。”

“嗯……那要怎么办,要不阿薯你买一盆放在办公室里吧。”

“哎我看行。”

---10min later

“她们不让我买。”

“谁?同事吗?还管这个呢?”

“嗯,她们说以前公司已经够卷了,自从我跟你好了之后被她们缠着讲了一些你对我好的小事,导致彼此男朋友之间也居然有了卷的趋势,说什么颜值输给大明星也就算了,对女朋友好这种事不能再输了,现在我们周围弥漫着一股很卷的气息,实在不需要让植物也卷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肖仔”

“叫爷。”

“仔爷”

“你人没了。”

“咱们晚上接着玩《双人成行》啊。”

“你昨天不是说不玩了吗。”

“那不是你惹我生气吗。”

“你自己不觉得你自己菜吗,跳那个藤曼你跳了8次没过来,我可乐都喝完一听了。”

“我菜你就能那么说啊 ,什么叫‘看你玩游戏感觉易拉罐里气压都上去了’,太伤人了吧!”

“那你不怕今天晚上我继续惹你生气吗?”

“怕啊,但是游戏还是好游戏,而且还是想和你玩。你就不能把这种阴阳怪气换成一种正向鼓励吗?”

“怎么算正向鼓励?‘你犯蠢的样子真可爱’?”

“?生气起来了,我要挂电话了。”

“哎,别挂,好了,我保证晚上不阴阳你行了吧。”

“……还是很生气,不是很想跟你说话,晚上也不想和你玩了。”

“……我把新买的手柄让给你,外加一份果木香烤鸡。”

“???手柄上还有玄机吗?”

“那没有,就是颜色比较适合你。”

“什么颜色?”

“彩色。”

“你会买彩色手柄?是不是专门买来送我的?”

“再问不给了。”

“嘻嘻嘻嘻晚上见肖爷。”

“呵,女人。”


评论 ( 17 )
热度 ( 23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月英 | Powered by LOFTER